~★十一郎★~ 的地带

星期四, 6月 15, 2006

我的包袱~我的希望~

自从在四年前,我练习跆拳道时,一个不小心,就扭到了腰。自从那时开始,我的脚根本不能“收放自如”,连弯个腰都那么辛苦,只好与练了整整两年的跆拳道生涯说再见。寻找了很多很多的医师,气功师,推拿师,都拿它没办法。之前还一直以为是扭到了脚。偏找了许多地方,结果就是没有什么效果!

一年复一年,直到我到了大学,看到了武术,便忍不住又开始了我的武学生涯。在大学,参加了北马大学武术学会,也参加了让人都看呆了的武学,马来武术(silat)。一直忍受着痛楚,一直撑下去,因为我很享受,很怀念武学生涯。但,唯一的遗憾就是,我不能尽情的发挥。很多动作都必须“三思而行”,一直要顾及我的状况。曾经想过要放弃,但是又有那么多的舍不得。

直到前几天,经过朋友的介绍,认识了一个教武术的老师兼铁打师,他是在雪隆精武会馆那里教学。经过他的“推拿”之后,终于感觉有些进步,至少没有以前那么痛了。他也令我开始有了想“重出江湖”的感觉。他又让我知道,原来,这里还有一个如此棒的“练武”场所。毕业后,一定要来这里学武。 :D

希望他真的是我的救星,能让我脱离这个麻烦的包袱,能够再次享受我的武学生涯。

0 意见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