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★十一郎★~ 的地带

星期日, 6月 04, 2006

KLCC 书展

差不多每年我都参加书展,但是这次在KLCC的书展可是我有生以来最大型的咯。今天可是书展的最后一天啦,在哪儿也做得有些闷啦。每年还是一样被安排在“三字经”挡口的面前,嗨~都快会背啦.... “人之初,性本善....” 哈哈~
不过这次可有拿到宝的感觉:发现了“InnerTalk”,算是一种潜意识催眠的CD。是有一个博士研发出来的。他把要说的话,如:我是最棒的,等等激励性的话,都把它变成alpha波,直接输入头脑,很有效哦!所以价钱也不便宜。结果,我就买回去啦,试试看,如果真的有效,我就介绍给你们。哈!

0 意见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