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★十一郎★~ 的地带

星期日, 6月 11, 2006

3周年亲善之夜 (当天)

就在昨天,嘿嘿~ 没去的就实在是太错过咯!

当天呢,我就参加了推广文集义工,很不错的哦!当天我很早就去啦,去开义工会。结果发现原来我知道的是那么的少!不过还好,也不算是太迟吧。开了会就开始摆挡,大概下午四时吧,已开始生意就很不错咯~~

差不多六时,全场就挤满了人,大家忙着吃东西。这次又有很多新的当口,难得的就是珍珠奶茶!太棒了~!结果我还是吃不到几样东西就饱了~可惜啊!

话说当天晚上,新声华乐团就在台上表演,我妹也在里面呢!整体来说是很好,就可惜我妹妹的古筝声音就听不到!哎哟喂啊~ 当晚开幕式以二十四节令鼓做开场,太棒了,而且跟之前所看的是完全不一样的呢!当晚最精彩的,不能不说是武术表演,不,应该是说,舞武表演。是以武术结合跟音乐所创造出来的一门全新表演!又有武术的雄气,又不是艺术的美感!一个字:赞!

陆陆续续还有很多表演,一直到晚上十一点,才回家。真是又累又过瘾!哈!

0 意见:

發佈留言

<< Home